顾盼

盗墓笔记,香小陌,p大,肥田

沙雕同人文生成器-午后浪漫时光

哈哈哈哈哈哈这个真的太搞笑了,梗秘制符合~身高差和瑶妹儿一高兴生了18个ummmm

纯属个人娱乐,来自同人文生成器。
———————————————————————————
“你说我们以后会是怎样啊?”

金光瑶靠在聂明玦身上不经意的问着。

在情窦初开的年纪遇见了彼此,总是想要把后半辈子都想象出来。

“emmmm........我感觉你会变成黄脸婆,而我,依旧英俊潇洒。到时候,可别怪....”

boom!!!

聂明玦话还没说完,金光瑶就一拳打在了聂明玦头上,“你在想什么呢?又开始做梦了,你再这样可就不止打一下头这么简单了!”

“哎哟?给你牛逼大发了!来来来你来打我呀!你来你来!”聂明玦站起身来以4m/s的匀速运动向后退了两步并向金光瑶挑衅道。

金光瑶不甘示弱,“聂明玦你别跑,你给我等着。”

“哈哈哈哈哈追不上我吧,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金光瑶又急又气。

于是聂明玦故意放慢速度至2.5m/s,他害怕金光瑶追得太急会绊一个狗吃屎。

没多一会金光瑶就以3m/s的速度追上了他。

金光瑶打算狠狠地敲爆聂明玦的头,无奈与聂明玦身高差距太大,根本就够不到。

聂明玦只好配合地低下头,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快速吻上了金光瑶的唇。

金光瑶那只悬空的手慢慢搭在了聂明玦的肩膀上,享受的看着聂明玦眯起的眼睛。

他卷翘的睫毛在阳光下显得很长,甚至挡住了聂明玦那颗放荡不羁的眼屎。

聂明玦缓缓睁开眼睛,看到金光瑶正与自己四目相对,便用霸道总裁的口吻命令金光瑶:

“给老子把眼睛闭上!”金光瑶此刻看着聂明玦有些晕晕的,心梗都要发作了。

金光瑶害羞的闭上眼睛之后,聂明玦便如蜻蜓点水般的亲在金光瑶的嘴唇上,轻轻的吮吸着,生怕弄疼了金光瑶,亲了一会又慢慢撬开了金光瑶的牙齿。

透过金光瑶的牙缝,聂明玦看到了她躁动的舌头,他心领神会,便穿过牙缝和金光瑶舌吻了起来。

“真的好甜啊,”金光瑶心里默默的说,“要是时间能停留在这一刻就好啦!”

想着想着金光瑶突然觉得哪里不对。

哎呀,怎么忘了他说我黄脸婆的事呢!

于是便狠狠的咬了一下聂明玦的嘴唇。

“你tm嘎哈呀?”聂明玦温柔的说。

“哼!你说我黄脸婆的事还没完呢?我可是很记仇的呢!”

“好啦好啦,我认错,你在我心里一直都是最漂亮的呢。”

“这还差不多,哼!”

从此以后,聂明玦和金光瑶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

甚至金光瑶一争气,还生下了十八个宝宝。




作者:新浪微博最帅博主 @机智的何先生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