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盼

盗墓笔记,香小陌,p大,肥田

贿赂

角色属于盗笔OOC归我!

接深渊疑冢见面当晚。车速快预警!


  解雨臣伸向黑瞎子墨镜的手被拦下的时候出现了一瞬间的气虚。好像是他刚才在听见黑瞎子说:“我和解老板不是打工关系”时积蓄起来劝他治眼睛的信心出现了一道裂痕。

  夜深之后,解雨臣换下了白天那套板正的西装,浅粉色的圆领半袖衬得他整个人都柔软了起来。洗漱过后,他仔细的抹了一套抗衰老的护肤品。坐在床上看书的时候,他发现自己一个字都看不进去。

他想,自己需要抗衰老是意料之中,但是他在得知黑瞎子眼睛恶化之前,真的从未想到过有一天他也会面临生命消逝的困局。他们确实不是打工关系,但他们的关系复杂到解雨臣自己都很难去界定。

  或许也是不愿去界定。

  一开始,黑瞎子好像只是年轻当家背后的一个强大的打手,那时候他们还是很单纯的雇佣关系。但后来,不明不白的就把关系扩大到了私生活中,再后来,就滚到了床|上。现在想来,他们之间的承诺少得可怜,为数不多的几次也不过是相互承诺保住性命,早点回来。至于他们之间算什么,从未有人开口。

乱七八糟的过着,解雨臣想,我就四十多岁了。

  虫子在屋里窸窸窣窣的爬行声打断了他发散的思绪,一时间,他好像又坚定了某种信心。掀开窗户捕捉到黑瞎子的背影时,他跟了过去,但一直到在池塘边与黑瞎子相对而坐,他其实也没想好,要怎么威逼利诱黑瞎子上他们这条船。这一整晚,黑瞎子的行为举止都非常正常,没有透露出哪怕一丝一毫视力下降的端倪,直到他抓空了解雨臣倒的那杯酒。解雨臣直视着黑瞎子的墨镜,乌黑的镜片还是没有暴露主人的任何情绪,他也是,他面不改色,心怀鬼胎。

  他又尝试着用常理劝了黑瞎子几句,果然只收到了一句漫不经心的:“到此为止吧。”在黑瞎子说出不担心自己没多久好活的时候,解雨臣心里生出了一股没由来的愤怒,他一时间甚至想把黑瞎子一拳掀翻,按在地上质问,质问他生命里难道没有让他留恋的东西了吗,比如他自己。但他只是在心里模拟了一下这个画面,感觉自己很难收到一个满意的回答,随即作罢。

  就在黑瞎子转身准备回房间的时候,解雨臣狠狠的拉了他一把,这种令人猝不及防的突然袭击,哪怕是黑瞎子也因为被猛的扯回来而踉跄了一步。他鼻梁上的墨镜也因为这个动作松动了一点。解雨臣透过墨镜的上沿看到了他微微垂下的眼睑,这儿的光对于他的眼睛来说还是太亮了。

  他站了起来,把黑瞎子的墨镜推回原处,这次他的手没有受到阻拦。解雨臣攥住了黑瞎子的手腕,非常用力,料想松手的时候都会留下一圈红印子。他凑近黑瞎子的侧脸,轻轻的问他:“我刚才吃饭的时候说,你是老板,那我今天贿赂一下齐老板,你跟我走吧?”

  黑瞎子终于露出了今晚第一个不同的表情,好像有点诧异,又有点好奇。他用空出来的一只手揽过解雨臣的肩膀,柔软的棉质布料尽职尽责的传递着主人的体温。他歪了歪头,用自己的脸贴住了解雨臣的脸,闻到了一股淡淡的,熟悉的味道,一种他在解雨臣脸上脖子上闻到过很多次的味道。

  “抗衰老面霜,贵死了。”

  黑瞎子在心里默默的想到。

  “他怕老,他还怕我老,我的小花儿。”

  黑瞎子的心里冒出了许多琐碎的回忆,但他蛮不讲理的把它们都推开了,只是保持着贴住解雨臣面颊的动作动了动嘴唇,低声问他:“解当家要怎么贿赂我?”

  解雨臣笑了起来,他的另一只手掌心贴上了黑瞎子线条流畅的腰腹。他微微转了转脸,嘴唇擦过黑瞎子的耳廓,几乎用耳语的声音说:

  【评论区复制链接浏览器看黑爷还有什么想法】

  安静的贴了半晌,觉得体力恢复了一些之后解雨臣就受不了一身黏糊糊的汗水和别的什么体液,拉着黑瞎子起来洗澡。但他没有再提回不回北京,治不治眼睛的事情,好像下定了什么决心一样。黑瞎子也很识趣的没有多说,低眉顺眼的伺候解董洗澡,换了床单,又抱着解雨臣躺了回去。只是睡前,黑瞎子把解雨臣揽在胸前,感受到他暖烘烘的呼吸散在自己的胸口上,他的心跳正随着解雨臣的呼吸起伏,他闭着眼睛说:

  “解雨臣,我很爱你,我希望你好。”

  解雨臣的呼吸顿了一下,但很快就恢复了,他伸出胳膊搂住了黑瞎子的腰,搂的很紧。他只是用不容辩驳的语气说:

  “我希望我的先生跟我一起好。”

 

 

 

十年稻米2022年了还在磕黑花!!实在没忍住下手了!!一切OOC都是我的锅,十分抱歉呜呜!!

看了双季黑花之后满脑子都是黄色!!

大概率还会再开车,如果戳到了宝们的雷点万分抱歉!!

评论(16)

热度(239)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