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盼

盗墓笔记,香小陌,p大,肥田

瑟莱回归(一)双人鱼点梗

海洋,是生命的伊始。

浅处是鲜亮的翡翠色,深处是大块大块的宝石蓝。再深……?

水下的世界五彩斑斓,有着各色各样的生物穿梭其中,海洋的秘密是人类永远也无法企及的。这里,同时也是人鱼的故乡。

这一任的人鱼王叫Thranduil,他有着一条幽紫色的漂亮大尾巴,作为世界上最美丽的生物,它们的王者自然灿若星辰。而相对于平时威严深厚的人鱼王,年轻的人鱼姑娘更愿意将自己朝思暮想的对象锁定在那位有着一条珍珠色尾巴,性格开朗活泼的小王子身上。

但他们的国王好像不太喜欢这种现状。

每一次的舞会上,当小王子Legolas搂着人鱼姑娘们跳舞时,他都会微微眯上湛蓝色的眸子并且将周身的气场降到摄人的低温……

人鱼们以为,一切就会这样继续下去。也许有一天国王会娶一位新王后,毕竟小王子已经800多岁了。也许小王子会在他1000岁的生日舞会上给自己选择一名倾慕他的人鱼姑娘作为伴侣。但在这个让所有人都期待的日子上——小王子的1000岁生日舞会上,他们的小王子拿着一顶从人类世界带回来的白宝石额冠表达了对他父亲的爱。不是父子之间的爱,也不是朋友之间的爱,而是情人之间最亲密的爱恋。起初,人鱼们有些震惊,但当他们的国王陛下把小他一圈儿的王子殿下抱在怀里,当幽紫色的大尾巴勾住那条珍珠色的尾巴尖儿时,人群爆发出了欢呼。仿佛一切本该如此。他们的国王和王子一起结束了单身,这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啊!而他们二人的故事,找到了爱侣的人鱼姑娘们可就没有心思再去关注啦……

--------------------------------------------------------

“Legolas”

小王子能感到Thranduil胸腔的震动,接着是喉管,最后,大提琴一般圆润的低音从淡色的薄唇中流泻而出。Legolas抬起头,眨了眨眼睛,唤醒刚被叫起来还不甚清醒的头脑。

“Thran”他软软的给出了一句回应。接着一个身躯欺上来,铂金色的发丝从肩头滑落,与Legolas散落在床上的发丝交叠。笼罩出了一个淡金色的空间。

“快起床,今天是你1100岁生日”

Thranduil带着笑意的声音很成功的赶走了小王子的睡意。
Legolas很享受给他的爱人穿衣服这项工序。

人鱼是受到祝福的生物,Thranduil的身体如同赞美诗一般美好。由于见光时间短暂,皮肤略有些病态的苍白,但匀称而流畅的肌理有着让人无法轻易忽视的力量。

“Legolas,不要偷偷摸我,我更希望你做的露骨一点……”

Thranduil低沉的声音带着戏谑,成功的激起了Legolas的劣根性。他的指尖顺着腰线摩挲而下,将银色长袍的扣子一颗颗扣好,末了抱紧了结实的腰,把侧脸贴在有些沁凉的胸膛上,蜜色的唇瓣笑的像一只偷了腥的猫。

Thranduil牵着他的小王子像海平面游去,两条尾巴不时的擦在一起,暧昧的划个圈,留下深深浅浅的水纹。

浮出水面时还是下午,浅金色的阳光象征性的刷在海面上,有一层毛茸茸的红光。眼前是一片孤岛。

Legolas躺在沙滩上,柔软的鱼尾下半截还泡在海水里,他很享受这种皮肤接触着温热的沙滩,尾巴还在冰凉的海水里的感觉。Thranduil的身影从远处走来。人鱼可以轻易的把自己的尾巴变成双腿,只是走路会有一些别扭,而且大部分人鱼永远也不愿意接近陆地。他身上银色的袍角拖在地上,捧着用阔叶包好的浆果和两只兔子,他要给他的儿子,同时也是他的爱人,做一顿晚餐。

-------------------------------------------------------

当天空刷上一层暗色之时,Legolas解决掉了他的晚餐,正在纠结要不要用那件跟他父亲相似的银色外衣擦擦嘴角。
Thranduil拉着他走向大海,趴在浅浅的海水里。Legolas热衷于把尾巴扭成各种形状,然后缠在旁边的那条大尾巴上,轻轻的用尾鳍激起水花。

Thranduil把唇附在眼前形状很美好的唇瓣上,用舌尖轻轻的描摹着Legolas的唇形,交换了一个不夹杂着一丝情欲的吻,细腻而浪漫。月光淡淡的余晖映在两个人相似的发丝上,粘连着一片暧昧的气氛。

Legolas蹭到Thranduil的身边,眸光闪亮的索要礼物。他的Thran抬起手,光芒闪烁间出现了一把墨绿色的长弓。经过多次洗淋的树藤堪比金铁的结实,并且十分柔软。镶嵌着细碎的白宝石。和着星辉发散着微光。Legolas迫不及待的把弓接到手里,爱不释手的抚摸,甚至在那上面亲吻了几下。
Thranduil宠溺的看着兴奋的爱人,紧紧的把他搂在怀里。
“你是上天赐给我,最大的恩惠。”

评论(6)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