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盼

盗墓笔记,香小陌,p大,肥田

花间集•春

·鼠猫发糖
·有感而发,你们看完很舒服的话我的目的就达到啦~

湖心的画楼,船舫。船头上站着一个蓝色长衫的年轻人。面如冠玉,长相甚是讨喜。阳光丝丝缕缕的滑过那人高高束起的乌发。隔壁的画舫上依稀有几声低转的戏言。远方有一处小岛,种着几株梨木。此时正是暮春花开时节,花瓣随着熏风绵延。时光喝着心思,不紧不慢的滚动着。


有一名年轻人,通身雪白的走到船头上,拿着一壶酒,一个白瓷杯子。身上的衣袍在阳光流转间浮动着隐秀。面庞俊美的有些不真实,却又时时刻刻的提醒着你,有这么一个人儿,就在这儿。他启唇:“猫儿,下来,站龙头上太危险。”
那站在船头上的青年正是展昭,他回了那青年一个笑容。阳光深深浅浅的打在他的侧脸上,勾勒出一个明灭交接的轮廓。他一曲腿从龙头上跳下来,接过白衫青年手中的酒壶,倒在白瓷杯子里喝上一口。


“梨花白!”
展昭说着,那双大大的猫儿眼一亮。

他环顾四周,修长的脖颈露出一截

“玉堂,你还真是散财童子,租这画舫,一天可贵着。”

白玉堂此时波澜不惊的脸上漾起了一抹笑容。

“猫儿,春风十里,不及你。”

展昭笑了,隔壁画舫中传来的戏文正到奈何情深缘浅。

白玉堂伸手揽过展昭的后脖子,额头相抵。

春风拂过,气息交融,缠出八分旖旎。

小楼上有美人高歌

“江如白锦三千绵延,曲终人未散。”

·能看到最后的宝贝儿请不要大意的继续爱我哟,既然有春,就会有夏秋冬嘿嘿嘿

评论(7)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